飛貓論壇
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
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

您沒有登錄。 請登錄註冊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1 首要問題!"初學篇" 于 周四 3月 11, 2010 9:09 pm

千歲

avatar
短褐穿結
很多人都有個問題...
第一 製作時的不專心
第二 會有一段緩衝期
第三 被其他遊戲干擾((像俺一樣~
第四 靈感完全都沒了((像俺一樣~

以上四點 清楚了嗎?

只要保持一個原則.
"專心意念"
就可以了
另外的問題
"侵權"
某位版友就有問過某遊戲的官方
還好有問 不然會被重罰
所以呢
做"X之谷"小遊戲的人 也算是"侵權行為"
所以遊戲製作最好不要抄襲
不然就...會很慘

Ps.論壇變很旺 吃了旺旺ˇ

2 有多職業都需要!! 于 周五 3月 12, 2010 6:39 pm

飛天派

avatar
大有來頭
有多職業都需要!!
創作類職業
比如說:漫畫家....等等


飛貓會日漸成長
不要小看它了喔!!

http://shiangbado.easybbs.com.tw

3 知道.知道... 于 周五 3月 12, 2010 6:41 pm

千歲

avatar
短褐穿結
當然啦 俺們的飛貓是很嘎的((很嘎是啥阿阿~~!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