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貓論壇
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
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

您沒有登錄。 請登錄註冊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1 從開始到結束,都是謊言的友誼..... 于 周四 3月 25, 2010 5:43 pm

飛天派


大有來頭
從開始到結束,都是謊言的友誼.....

那一年,我以為遇到知心好友了,
一開始他總是在幫助我,我也告訴他很多我的秘密。
暑假過後,一切都變了(不是他改變,而是我察覺不對勁),
他叫我幫他做事,用我的秘密威脅我。我當時很傻,
我從來沒有知己,我不想失去朋友。他還會限制我,
不准我和其他人聊天(我說過我當時很傻)。
他幫別人做事,卻又推給我做,直到我發現不對勁的那天,
上午我跟他吵了架,沒有人站在我這邊。卻有一推人要保護他。
原來他利用我提升在班上的地位,卻禁止我交朋友....

我開始回想,[我漏掉什麼?]
他稱呼我為[奴隸]。
他一直跟我說,他討厭某甲,
有一次,我看到他被某甲欺負,我去幫他,我跟某甲說:
[你不要這樣,他討厭你這樣欺負他!]某甲問他:[我有欺負你嗎?]
他居然搖搖頭說:[我跟某甲是好朋友!]我被陷害了!
某甲更討厭我了。以前他叫我不要跟某甲好,要我要對某甲無禮,
我原本不太願意,他就威脅我,我只好照做,好幾次都是這樣...

神某先生一直是班上的第一名,他總是跟我說,神某有多討厭,
一直罵神某,在神某面前,他卻乖的根小狗一樣....

他再別人面前都裝的像小狗一樣乖巧,不違背命令,
叫他幫忙丟垃圾,他就丟,把它當沙包打,也不還手,
別人交代他的事情,有九成會推給我做。

我終於發現,他是矇住我眼睛,把我推下山谷,
再拉我一把的人。

自從我沒當他的[奴隸]後,他就繼續找[奴隸],
第一件事情,他會害那個人變成全班公敵,
再來假好心,讓那個人漸漸的成為他的[奴隸]....

他的惡行錄:
1.稱陳某小姐為[prostitute](中文太難聽,改成英文)
我的評論:黃色思想,全班女生都被這樣說過,只是上面這位是他指定代表。
2.說神某先生是[補習狗]
我的評論:典型[吃不到葡萄,說葡萄酸]
3.說打籃球的都是愛現,特別指房某先生
我的評論:自己體育爛,悲哀.....
4.鼓吹陳某先生去告狀
我的評論:看來他是想上陳某成為公敵
5.幫別人改考卷變成[100]
我的評論:忌妒別人的分數吧!
6.非常黏老師
我的評論:心智長不大的小北鼻!
7.總是要人陪他去做事
我的評論:找一個替死鬼,遇到什麼事情,就把別人拖下水



我的經歷:

第一章-斷交前
1.叫我[奴隸]
我的評論:他真的把我當奴隸
2.對我的社交提出限制
我的評論:想讓我沒有依靠吧...
3.威脅我
我的評論:要讓我聽命行事
4.要我去對別人做壞事
我的評論:讓別人討厭我啊?
5.用自己的名字幫自己的作品命名
我的評論:是幼稚,還有有大頭症
6.談到他爸爸,明明在跟他開玩笑,他卻火冒山丈,
說:[不。准。你。汙。辱。我。爸!]
我的評論:戀父情結!?
7.幫別人倒垃圾,做事,搞到最後還推到我頭上來
我的評論:他獲得別人的好感,我卻什麼都沒得到!
8.他午睡總會睡過頭,因此他要我叫醒他,我就在舞會後的下課後叫醒他,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,有一天他要我一下課就叫醒他,我照做了,又持續了一陣子,他突然大叫[你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?]他就一直別人講說我折磨他
我的評論:起床氣重!?根本是暗算我!


第二章-斷交後
1.在自己畫的漫畫上畫上我(而且醜化過)
我的評論:他本人說不是我,但是谷某小姐提出情報,他說過那就是我,
他給別人看漫畫時,刻意避開我(我會吃了他嗎?),還說我看了會生氣,
而此可知,他心裡有鬼,漫畫中角色那就是我!
他還說:[沒辦法啊!我需要這樣的角色!](我*!那*麻挑我,因為我不當
你的奴隸嗎?)
2.我要找別人說話時,他故意擋在我前面,用他的大屁股面向我,故意把我擠在後面
我的評論:當時真想把他從四樓推下去!(@&&#*(^*%!!

-----//更新記錄/----
2010/3/29-斷交前[8]


<<未完待續>>不定期更新!



飛天派 在 周一 3月 29, 2010 6:45 pm 作了第 2 次修改

http://shiangbado.easybbs.com.tw

2 -.- 于 周五 3月 26, 2010 7:04 pm

千歲


短褐穿結
這種人...
我們班也有一個ˋˊ

MAMIE:")


無名小卒
哈哈哈
真的事...
看不出來欸!!
原來她是這樣..
陳某是..

4 回三樓 于 周五 3月 26, 2010 8:43 pm

飛天派


大有來頭
1.稱陳某小姐為[prostitute](中文太難聽,改成英文)
我的評論:黃色思想,全班女生都被這樣說過,只是上面這位是他指定代表。
這個陳某嗎?
還是
4.鼓吹陳某先生去告狀

1.4.分別是
神某太太和貢丸

http://shiangbado.easybbs.com.tw

MAMIE:")


無名小卒
對呀!!
第一個陳某小姐?!

神某太太?!

是......

她媽?
Laughing

6 ....... 于 周五 3月 26, 2010 8:49 pm

飛天派


大有來頭
我寄短信給你好了
飛貓內建的功能

http://shiangbado.easybbs.com.tw

塘塘


無名小卒
看過這文章的人
最好不要變成這樣

千歲


短褐穿結
回樓上
沒有錯
我們班
有一個
像這樣
可怕的
小嘎嘎
雖然他
沒有像
這個人
一樣很
可怕噢

9 不用怕他 于 周五 4月 09, 2010 10:40 pm

、呆哥★


無名小卒
不用怕他
她在威脅妳跟我說

我們大家會幫你
他只是個....
自己班說自己班人

不會覺得很....嗎?


你說出來我們會幫你

放心 Very Happy

飛天派


大有來頭
很多都是以前的事了
我現在也脫離他了
所以比較沒什麼問題了

http://shiangbado.easybbs.com.tw

千歲


短褐穿結
9樓的大大很副有正義感喔! 慫恿
論壇主大...有啥事就跟我分享分享唄!
我幫你分擔分擔
論壇都夠忙了
不要在給自己壓力
作為你的專屬繪圖師...
作為你的製作遊戲參謀!
有分擔壓力的責任!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 內容 [第1頁(共1頁)]
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